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新丝绸之路概念股有哪些?丝绸板块有哪些股?

2022-08-11 16:11: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丝绸之路概念股有的小伙伴是知道的,那新丝绸之路概念股是什么?有什么区别吗?2022年新丝绸之路概念股有哪些?丝绸板块有哪些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新丝绸之路概念股有哪些?

1、西安旅游 (000610)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旅游业。该公司主要从事酒店经营业务、旅行社业务、商业房地产开发等业务。该公司主要在中国陕西西安和山东聊城开展业务。

2、金洲管道 (002443)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焊接钢管研发、制造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镀锌钢管、螺旋焊管、钢塑复合管、高频直缝管、直缝埋弧焊管及涂漆管等。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3、兰州民百 (600738)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商场百货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兰州地区的零*百货和餐饮酒店、南京的专业市场管理、杭州和上海地区的专业市场以及综合商场的统一经营管理业务。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

4、友好集团 (600778)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商品零*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经营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标准超市和便利店等。该公司还从事酒店餐饮服务、生物制药、物流服务、旅游服务、广告及物业服务。该公司主要在新疆开展业务。

5、建设机械 (600984)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稳定土拌合机、沥青搅拌站及相关配件等。该公司还从事租赁业务和钢结构产品生产。该公司主要在国内市场开展业务。

6、光正集团 (002524)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还从事能源业务和钢结构业务。该公司开设多家专业眼科医院,提供眼科相关的覆盖全病种的诊疗服务。其能源业务包括民用气、商用气、车用气业务与城市管道燃气业务。其还开展非气业务营销,如扩建加油业务,设置便利店等。该公司的钢结构业务从事轻钢结构、重钢结构、多高层钢结构、空间大跨度钢结构等建筑体系及桥梁钢结构的建造。该公司主要于中国市场开展业务。

标签: 2022年新丝绸之路概念股有哪些 丝绸板块有哪些股 丝绸之路基金股票代码 丝绸之路股票今天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