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艾草概念股有哪些?艾草产品有哪些?

2022-08-12 15:44:5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国家出台政策要求优化中药审评审批管理,完善中药分类注册管理,有望加快中药新药审批速度,减轻中药新药研发难度。那么,2022年艾草概念股有哪些?艾草产品有哪些?中药提纯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艾草概念股有哪些?

华神科技: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建筑钢结构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金发拉比: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等母婴消费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拉比、下一代及贝比拉比三个自有品牌。

仁和药业: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公司的前身系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1996年11月18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字(1996)318号文批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的公司。

标签: 2022年艾草概念股有哪些 艾草产品有哪些 中药提纯概念股有哪些 青蒿素新概念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