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美联储加息今晚几点公布?2022年美联储加息时间表

2022-09-05 15:16: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其实美国的CPI主要还是能源和粮食影响的,主要还是看大毛那边啥时候结束吧。那么,美联储加息今晚几点公布?美联储预计加息几个点?美联储加息利好有哪些企业?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联储加息今晚几点公布?

据悉,最新一期美联储加息决议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6月16日凌晨2点公布。

机构之前多数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决议结束时加息50个基点。然而,在上周五高于预期的5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公布后,认为可能加息75个基点的人越来越多。此外,外媒周一的一篇文章以及包括摩根大通和高盛在内的几家银行的预期都暗示将加息75个基点,这一押注得到了提振。

根据芝商所的FedWatch工具 ,交易员目前认为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了90%,高于一周前的3.9%。

周二的数据显示,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虽然同比略低于预期,但仍处于高位,汽油价格跳涨。

AXS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Greg Bassuk说,“最终,即使我们看到股市继续下跌且有更多的负面压力,总的来说,我们认为今天市场的确呈观望状态,最新的PPI数据消除了围绕价格上涨和通胀程度的所有问题-最大的问题将是美联储本周会有多激进-甚至不是预期的加息幅度,而是他们本周将在多大程度上勇敢直面困难,真正尝试采取一些行动来缓解对衰退的担忧。”

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51.91点,或0.5%,至30364.83点;标普500指数跌14.15点,或0.38%,至3,735.4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9.12点,或0.18%,至10,828.35。

指标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天下跌,创下1月初以来的最长连跌纪录。周一的下跌使该指数从上一个纪录高点下跌超过20%,根据常用的定义,确认于1月3日以来处于熊市区域。

标签: 美联储加息今晚几点公布 2022年美联储加息时间表 美联储预计加息几个点 美联储加息对美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