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世界今日报丨热搜第一!DNA比对不匹配,太遗憾了

2022-09-14 16:09:13 来源:中国基金报


(相关资料图)

@九派新闻、政法频道 燃视频

电影《亲爱的》原型之一杜小华近日公开寻亲新进展:警方在常德发现高度疑似米奇的孩子,9月11日,杜小华前往常德做DNA检测。9月13日,DNA检测结果出来,但遗憾的是,杜小华与疑似男孩DNA比对不匹配。相关消息引发全网关注,冲上热搜第一。

没有赴约带孩子去澡堂孩子回家路上失踪

2011年3月6日,小米奇失踪时才6岁,如今已经17岁。11年来,奔波,寻找,将杜小华“困”在寻子之路上。小米奇丢失时,头发偏黄,身高1.18米,鼻梁上有一道不明显的疤痕。

杜小华是江西上饶玉山县怀玉乡(原童访乡)白泥汤村人,2005年4月16日,杜小华的儿子小米奇在江西老家出生。2008年,杜小华夫妻俩带着孩子到内蒙古包头青山区兴盛镇顶独龙贵村南村的一家木器橱柜厂务工。2011年3月6日3晚,杜小华和小米奇约定晚饭后去澡堂洗澡,小米奇来找爸爸赴约,杜小华却称“下次带你去”。小米奇在回家的路上失踪,杜小华没想到因这一次“爽约”再未见过儿子。

虽然杜小华与疑似小米奇男孩的DNA比对结果失败,但不少网友都在关注他的寻亲路,希望广大网友继续积极提供线索,帮助这个失散的家庭早日团聚。

希望早日团聚!

标签: 广大网友 政法频道 江西上饶 检测结果 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