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全球微头条丨固收的夏日海边茶会!普通投资者怎么挑固收产品?市场震荡,理财如何不焦虑?老牌实力派集结,共话固收投资智慧

2022-09-14 20:52:21 来源:中国基金报

饮几杯享日起日落,轻松投资,治愈你我。

财经博主威尼斯摆渡人、罗元裳邀请投资界的老牌实力派——【博时固收】的三位投资大咖陈凯杨、张李陵、魏桢,一起相约夏日海边,通过轻松的直播对话,聊聊生活,讲讲固收和理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普通人到底应该怎样投资?不同年龄阶段面对理财有着怎样的需求?如何拥有轻松不焦虑的理财方式?从而展现博时固收的“稳大多好”,在风起云涌的投资环境中给予投资者一份治愈。

9月15日15:00,更多精彩,尽在《固收的夏日海边茶会》!

本栏目将通过中国基金报视频号、官方APP、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号、百家号进行同步直播。欢迎点击下方观看直播预告片。为避免错过直播,可在预告片左下角点击“直播预约”预约中国基金报视频号直播,开启开播提醒哦!

重 磅 嘉 宾

罗元裳 7分钟理财创始人 财经博主

陈奥 博时基金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 财经博主威尼斯摆渡人

陈凯杨 博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一部总经理 投资总监 基金经理

张李陵 博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三部总经理 投资总监 基金经理

魏桢 博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二部总经理 投资总监 基金经理

议 程 介 绍

1 从露营到理财,国民“轻”生活方式

——露营、飞盘、健身的普及到理财,国民倡导轻生活方式,投资是生活方式的折射

2固收投资怎么如此受欢迎?

——用固收投资推开理财的门,投资理财的趋势变化,投资是一场马拉松

3来自基民发言人的灵魂发问

——年轻人要怎么投资?年轻人代表基民灵魂发问,大佬给予解答

4固收基金眼花缭乱,普通投资者怎么挑?

——固收的分类 & 大咖们分享投资秘籍,博时老牌实力派,投资不将就,五千多万投资者的选择

版 权 声 明

本场直播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文字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主办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风 险 提 示

在任何情况下本节目中的信息或嘉宾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实际投资结果,也不构成任何对投资人的投资建议和担保。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标签: 博时基金 投资总监 生活方式 基金经理 固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