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天天快报!刚刚,知名银行报警!

2022-09-26 17:50:22 来源:中国基金报


(资料图)

东亚银行辟谣网传信息

26日,一则“东亚银行爆雷”的消息在微信群广为传播。

今日下午,东亚银行(中国)发表声明称,相关网络传言纯为虚假信息,系恶意散布的谣言,性质恶劣。东亚银行(中国)对造谣、传谣行为严厉谴责,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造谣传谣人员的法律责任,东亚银行(中国)及辖属各分支机构一切运营均正常有序,经营管理稳健良好。

9月26日,东亚银行股价跌4.45%。

1918年,东亚银行在中国香港成立,1920年在上海设立第一间分行。2007年初,东亚银行在内地注册成立全资附属银行,即东亚中国,成为首批获准在内地注册成立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之一。

9月13日,东亚中国行长助理兼华北区区长陈智仁被传因涉嫌受贿罪被拘留。14日,针对陈智仁被刑拘的消息,东亚银行回应称,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本次事件纯粹涉及个别员工的个人行为。东亚银行设有严格的内部监控机制,事件对东亚中国的贷款业务并无影响,亦不涉及东亚前海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陈智仁现年47岁,持有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加入东亚集团,历任东亚中国北京分行行长和东亚中国华北区区长等职,自2018年8月起出任东亚中国行长助理兼华北区区长。

刚又杀跌!两只千亿白马突然重挫,发生了什么?一则大消息,港股V型反转了!

标签: 东亚银行 行长助理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今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