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k宝证书过期了怎么办?k宝证书快过期了怎么更新?

2022-09-29 15:58:57 来源:贸易经济网

k宝是由中国农业银行所提供的一种物理介质,这种物理介质的外形和普通的U盘差不多,主要是用于存放客户的证书以及私密钥匙,在需要使用到这种k宝的时候,可以将它直接插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面。那么,k宝证书过期了怎么办?k宝证书快过期了怎么更新?一起来了解一下。

k宝证书过期了有什么影响呢?

k宝证书过期了的话将会影响到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的交易,有部分交易会因此而无法进行。若是证书过期,就需要去补办证书,由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以及银行卡(任意注册了电子银行的账户凭证),前往农行的营业网点就可以进行证书的补办了。

银行k宝证书过期了怎么办?

银行K宝证书过期了可以携带个人有效的身份证件、银行卡、过期的K宝到农业银行的任一网点重新更换一个K宝。

K宝是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用于存放客户证书及私钥的物理介质,外形是类似于U盘的,相关用户在使用时直接将K宝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上即可。

K宝证书过期对银行卡不会有影响,但会影响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交易,部分交易无法进行。

标签: k宝证书过期了怎么办 k宝证书快过期了怎么更新 k宝证书过期有什么影响 k宝证书过期更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