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罗永浩债务还剩不到1亿 罗永浩负债六个亿多久还完

2022-10-09 15:59: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不管还钱与否,老罗最起码是在挣钱解决债务,从来不回避,这点超越了80%的老赖。那么,罗永浩债务还剩不到1亿了是真的吗?这也太厉害了吧,罗永浩为什么欠6个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永浩债务还剩不到1亿

罗永浩表示,现在已发生的直接债务还剩不到1个亿,预计在11月前后全部还完。这些债按计划本来今年3月底前就该全还完了,但去年年底又出了些意外纠纷。罗永浩称,交个朋友公司接下来会帮自己按月稳定还完剩余债务,未来锤子科技可能还会有一些法律上尚未发生的债务,到时候会和交个朋友按类似的方式处理债务。

罗永浩提到,“真还传”不是一个遵守契约精神的正面案例,而是一个远远超出契约精神的正面案例。在这些债务里,自己签过个人无限担保责任的不到15%,剩下的都是没有个人担保的公司债务,只要把公司破产清算就不用还了。不了解法律的人认为这种还债“天经地义”,了解法律的人知道它异乎寻常。

标签: 罗永浩债务还剩不到1亿 罗永浩负债六个亿多久还完 老罗是怎么欠了6个亿 罗永浩为什么欠6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