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赛伍发债价值分析 赛伍发债一签能挣多少钱?

2022-10-20 15:22:11 来源:贸易经济网

赛伍转债规模较小,评级略微偏低,但是符合大多数机构入库标准,下修条款一般,债底保护较弱。那么,赛伍发债一签能挣多少钱?赛伍发债什么时候上市?赛伍发债什么时候开盘?一起来了解一下。

赛伍发债价值分析 赛伍发债一签能挣多少钱?

赛伍技术(603212)

赛伍转债各项条款中规中矩,债底保护较弱

转债项目募集7亿拟投资于年产25500万平方千米装胶膜项目,股份稀释率5.03%,转股稀释压力有限。利率条款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转债的各项条款设置中规中矩,纯债价值为81.41元,债底保护较弱。预计首日上市价格102.36元~133.59元。

光伏背板领域领军企业,光伏与非光伏业务齐头并进

公司是光伏背板领域的领军企业,实现同心圆多元化经营模式。公司营收持续增长,光伏材料是最大收入及利润贡献来源,非光伏业务逐渐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技术与区域覆盖优势大,光伏产业景气度持续上行,助力公司长远发展。转债募投项目拟在提高产能,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光伏产业高速增长,非光伏产业潜力巨大,正股估值较低。

正股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技术创新能力强,建议积极关注

标签: 赛伍发债价值分析 赛伍发债一签能挣多少钱 赛伍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赛伍发债什么时候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