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微信商家收款码手续费多少钱?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收费?

2022-10-25 14:00:27 来源:贸易经济网

在如今,很多商家都会开通微信商家收款码,这样收款的时候会很方便,但我们要注意手续费的问题,那么,微信商家收款码手续费多少钱?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收费?微信可以免费申请收款码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商家收款码手续费多少钱?

1、商家收款码对于交易金额会收取0.6%的手续费,也就是说100元收费6元,有的也被称为交易扣点,根据具体行业的不同,这个交易扣点金额会有所差别。

2、微信商家收款码标准费率为6%,不过如果是服务商拓展员代理开通,费率可以申请到0.38%—0.3%,比标准费率低了一半。

3、具体收费情况依据产品而定,通常都是按支付费率收费,支付产品费率为0.6%,按笔收取(如交易收入100元,则服务费为0.6元)。

标签: 微信商家收款码手续费多少钱 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收费 微信可以免费申请收款码吗 个体工商户微信收款手续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