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肯德基神钱包是什么?肯德基神钱包的余额怎么用不了?

2022-11-10 14:31: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肯德基神钱包是什么?

“神钱包”是加载在“肯德基”官方APP的一项内置钱包功能,为肯德基APP提供在线支付功能,近日开展的优惠便是通过该功能实现的。

“神钱包”是由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而百胜中国是由Yum!Brands分拆出来的,在国内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和COFFii&JOY连锁餐厅品牌。

因此,在上述品牌的APP内可能同样也支持“神钱包”的开通和支付。“神钱包”账户余额是基于“单用途预付卡”的购买充值,即单用途预付卡的电子账户,仅能用在该品牌旗下的餐饮服务。

肯德基神钱包开通流程:

1、打开肯德基APP,在首页找到【神钱包】,点击进入以后,选择【银行卡】进行绑定:

2、银行卡绑定成功以后,在消费时便可以打开肯德基APP,进入“我的余额”,点击【付款码】,然后在结算页面选择【神钱包】。

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和二维码体系的赋能,为肯德基等品牌的APP提供银行卡在线支付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移动支付选择。原来“本是同根生”,这也能解释为何通过“云闪付”APP的二维码同样能够享受相应的优惠了!

近年来,大型商超以及餐饮尝试自有移动支付服务的例子层出不穷,最早有美国零售行业联盟合作推出的Currentc,后面沃尔玛、家乐福都推出了相应的Walmart Pay、Carrefour Pay,再比如台湾比较常见的全家、7-11。但也有像星巴克一样,想借助预付卡来推行自家专属的移动支付产品,最终因为国内成熟的移动支付市场而宣告失败的例子。

其中,和本次“神钱包”的应用比较类似的,当属家乐福推出的Carrefour Pay。其同样是基于银联的二维码支付体系,通过银联的技术赋能,完成银行卡在线支付的例子,其实都是换了马甲的银联二维码支付。双方合作的目的,无非是一方想借助银联能力,拓展自有的移动支付体系,将线上线下的优势充分发挥;另一方通过对方品牌拓展支付应用场景,不断地将其支付技术和能力对外延伸。

标签: 肯德基神钱包是什么 肯德基神钱包的余额怎么用不了 神钱包必须在店里面使用吗 肯德基神钱包的钱怎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