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网黑如何贷款?网黑多久可以消除?

2022-11-22 10:54:46 来源:贸易经济网

网贷黑户怎么才能借到钱呢?

网贷黑户想要借到钱会比较困难,因为许多贷款机构都会审核客户的征信报告,借款就会比较困难。是黑户的话,想要借款需要去一些不查征信的小贷公司或者是民间借贷去借钱了。

不过客户在小贷公司借钱的时候,还是要小心套路贷,一般来说,套路贷具有以下几个特征:

1、贷款利率不透明。

2、存在贷款服务费。

3、存在贷款保证金。

4、收取贷款中介费。

5、会有“砍头息”。

6、没有贷款资质。

7、主体公司查不到。

8、一般在网上发布贷款消息。

9、故意制造陷阱让客户逾期。

10、收取解冻保证金。

在遇到上述一些情况以后,客户就需要小心谨慎,如果不确定是不是套路贷,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客户可以尝试更换贷款机构。如果遇到了套路贷也不用过于着急,注意收集好相关的证据向有关部门反映,合理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黑户可以申请网贷吗?

很多网贷大数据黑户是因为申请了互联网小贷逾期未还,被记录在网贷大数据系统中,所有再申请网贷很容易被拒。但是在此前这方面信息并未与银行征信相关联。所以存在网贷黑户依旧可以使用其他的银行流水,以及银行征信报告来申请银行贷款。

同样的道理,使得有一部分征信已经不好的“老赖”依旧可以从网上借款。当然,这种情况以后会越来越少,随着百行征信的成立,网贷征信与银行征信的相互交叉信息互换等趋势越来越明显。往后不论是网贷还是银行贷款都会同时查询银行征信以及大数据网贷征信,百行征信等。所以网贷还没有上岸的,要了解自己的征信情况,看报告是否有不良记录,如果没有可以通过申请银行或贷款机构大额信用或房抵贷、汽车抵押贷来上岸。同时记得在申请的时候不要使用申请网贷时用的银行及银行卡。

标签: 网黑如何贷款 网黑多久可以消除 贷款遇到黑贷怎么处理 网黑怎么借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