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独家焦点】许家印,刷屏!恒大内部人士辟谣

2022-12-02 16:04:20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泰勒


(相关资料图)

大家好啊,今天的市场有点平淡,而恒大的许家印则是刷屏了。

今天的A股,个股涨多跌少,两市今日成交8649.88亿元。截止收盘沪指跌0.29%,深成指跌0.39%,创业板指涨0.09%。

医药股反复活跃,抗原检测方向领涨,

地产股分化明显

接下来看看别的事情。

许家印刷屏

今天恒大地产许家印老板一条传闻,市场闹得沸沸扬扬。泰勒哥问了一下恒大汽车的朋友,对方回了一句:离谱。

一开始先是有人出来辟谣,说许家印今天还要来参加恒大的会议呢,随后又传出消息,说这次会议取消了,许老板不出席了。

随后证券时报报道称,恒大内部人士予以否认。该人士并表示,12月2日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了相关工作,且13时左右,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

还有消息称,恒大计划于当日召开的月度工作会议临时取消。对此,相关人士表示,会议取消也很正常,此前偶有发生。近段时间,许家印一直在广州。

此外,市场传闻,恒大汽车集团总部将解散。对此,多位内部人士表示证实,该消息不实。

anyway,这算是辟谣了。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哈哈,大家周末愉快。

标签: 内部人士 近段时间 证券时报 沸沸扬扬 创业板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