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深圳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怎么申请?申请步骤来了

2022-12-08 14:55:14 来源:贸易经济网

深圳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怎么申请?申请步骤来了

1、薪金贷:

居住在深圳,或在深圳工作的人,符合年龄限制的借款人,能够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和个人身份证明就可以申请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了。收入证明可以是公司开的,也可以是个体户自己的的营业执照和银行流水,包括每个月的缴税凭证等等。

2、业主贷:

业主贷从另外一种角度来说就是房产证贷款,在深圳买了房的借款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房产证明,以及有效的居住证明,即可申请深圳地区银行的业主贷。

3、学历贷:

学历贷的年龄限制比薪金贷要严格一点,薪金贷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了,但学历贷必须是年满21岁,且在25岁以下的;本科学历。向银行提交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即可申请。

4、小型企业贷:

小型企业贷款也可以看作是信用贷款的一种,凭借的也是企业主的信用。申请小型企业贷款,必须要是在深圳注册了一年或一年以上的小企业,且一年的营业额在200万元以上的企业,就满足申请条件,可以直接向银行或是通过贷款平台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了。

标签: 深圳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步骤 银行个人信贷种类有哪些 学历贷怎么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