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a股停牌的具体含义是什么?a股涨幅多少要停牌?

2022-12-27 11:44:01 来源:贸易经济网

股票停牌是什么意思?一般会停多久?

股票停牌大体的意思就是“某一股票临时停止交易”。

要是想知道到底停牌停多久,有一些股票他们的停牌时间一小时都不到,而有的股票停牌1000天以上都有可能,具体要看下面的停牌原因。

什么情况下会停牌?股票停牌是好是坏?

导致股票停牌的原因为下列三种情况:

公司的(业绩)信息披露、重大影响问题澄清、股东大会、股改、资产重组、收购兼并等情况。

停牌那是通过大事造成的,导致的时间规定也不一样,可是还是在20个交易日内。

假如需要弄明白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或许会用一个小时,股东大会其实是一个交易的时候,资产重组跟收购兼并等它们的情况是比较复杂的,这停牌时间或许长达好几年。

要是股价涨跌幅连续不断的发生了异常的波动,打个比方说深交所有条规定:“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停牌1小时,一般情况十点半就复牌了。

一旦公司出现了涉嫌违规的交易或者弄虚假业绩,这是要接受停牌处理的,具体的停牌时间视情况而定。

以上这三种停牌情况,(1)(2)两种停牌都是有益的,然而(3)这种情况比较难解决。

标签: a股停牌的具体含义是什么 a股涨幅多少要停牌 a股今日停牌一览表 a股停牌不能超过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