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免费贷款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有哪些?贷款收取保证金合法吗?

2023-01-03 14:22: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免费贷款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有哪些?

1、普咚花

想要申请普咚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60以下,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年。

2、中原消费金融-提钱花

该口子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借款人的芝麻分不低于590以下,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信用卡、芝麻分、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

3、好会借

好会借采用的是全程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3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借款金额在1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期。

4、新呗

新呗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下款金额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再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联系人等资料即可。

5、新一贷快贷

只要是年龄在23-55周岁之间的用户,月收入不低于4000元以下,能够提交身份证、资产证明、工作信息、联系人等资料就可以申请新一贷快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

标签: 免费贷款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有哪些 贷款收取保证金合法吗 中介帮忙贷款收取几个点 贷款收取服务费犯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