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美股启动暴力拉涨?美联储加息美股会涨吗?

2023-01-05 14:44:20 来源:贸易经济网

美股启动暴力拉涨?

市场上,美国CPI数据再爆表,美股盘前一度闪崩,接着开盘大跌,不过,美股随后便启动了一轮暴力拉涨,最终三大指数收盘涨幅均超2%,其中道指涨2.83%,标普指数涨2.60%,纳斯达克指数涨2.23%。

在“爆表”的通胀数据落地后,欧美市场上演大逆转的主要原因或许是,市场一直担忧的美联储加息风险“靴子落地”。此前,美股市场持续走弱,意味着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已经被完全定价。

美股的“绝地反击”,让市场狂欢,今日亚洲股市集体高开:

A股市场:三大指数全线高开,沪指开盘涨1.18%,深成指涨1.55%,创业板涨1.51%。

港股市场:恒指高开0.7%,电子、能源、基建、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

台股市场:台股加权平均指数高开0.8%,盘中涨幅不断扩大,涨幅约1.5%。

其他亚太市场:日经225高开2%,随后涨幅迅速扩大至4%;韩国首尔综指数高开0.2%;稍早澳洲ASX 200指数高开1.4%。

标签: 美股启动暴力拉涨 美联储加息美股会涨吗 美股暴力反弹行情怎么样 美股中概股大涨a股会跟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