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去化率是什么意思?去化周期是什么意思?

2023-01-29 11:10:39 来源:贸易经济网

去化率是什么意思?

市场营销领域,去化率意味着一个阶段的销售量,在房地产中,也被称之为销售率,房产销售量占比总量的结果。

去化率公式:

销售套数/总数。

是比较专业的名词,与买房关系并不大,买卖房产会有一定的认识。

去化率高好,还是低好?

去化率高,表示销售量比较高,反之比较低,在房地产市场中,去化率是一个考评市场比较重要的指标,对于决策者们来说,是关键参考点之一。

如果说去化率高,表示当前市场的决策是对的,购买力强,适销对路,有活跃的交易周期,可能会上涨房价。

对于消费者来说,去化率低的房子,意味着销售量并不好,此时的交易市场并不活跃,可能会找到低价房子。

但是,房子的去化率高低所带来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需要辩证的看待市场,合理的去化率帮助市场稳健发展。卖100万的房子交多少税,可以看看。

标签: 去化率是什么意思 去化周期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去化率多少合理 楼盘一年去化率多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