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沪市过户费怎么算?一万元股票手续费多少?

2023-02-08 10:01:51 来源:贸易经济网

沪市过户费怎么算?一万元股票手续费多少?

佣金:由各证券公司自行制定,但向客户收取的佣金(包括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不得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3‰,也不得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0.28‰.每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

过户费:成交面值的千分之一(即成交股数的千分之一),小于1元收1元。

委托费:每笔成交5元。

股票过户费是交给谁的?

过户费属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结算)的收入,是由证券交易所代为扣收的。

中国结算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设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企业法人。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中国结算公司健全完善集中统一的证券登记结算体系,为登记结算系统各类参与者参与现货及衍生品以及跨境证券现货和衍生品提供规范、灵活、多样的证券登记结算基础设施服务。

标签: 沪市过户费怎么算 一万元股票手续费多少 深交所过户费最新规定 深市也有过户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