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玖富万卡是正规的吗?警察说玖富万卡不用还?

2023-02-09 09:13: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玖富万卡是正规的吗?

玖富万卡是正规的借贷平台的。玖富万卡是玖富集团旗下贷款产品,放贷的资金由华夏银行作为资金存管银行,是正规的。不可忽视的是,玖富万卡的借款者在逾期之后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出现有逾期情况,就会记录在征信上,会影响借款者的信用。

玖富万卡的利息高,原因是除了每个月的利息之外,贷款的时候还会产生手续费,也就是说在玖富万卡申请借款利率是在36%以下的,属于正常合法范围。但是贷款的时候会产生手续费,利息加上手续费的情况下,就导致利息非常高,如果想申请的话要慎重考虑了。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玖富万卡逾期会上征信的。并且逾期记录会保存5年,5年后会自动删除。如果不还清欠款就会永久保存,逾期记录就会一直存在征信上不会消除。而且玖富万卡是没有宽限期的,逾期一天就要上征信。所以借款人一定要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

标签: 玖富万卡是正规的吗 警察说玖富万卡不用还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北京玖富2023年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