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余额宝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余额宝20万一天收益多少?

2023-02-20 15:06:21 来源:贸易经济网

余额宝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余额宝万份收益指的是买入1万份余额宝基金(1万元),当日产生的收益。

目前,余额宝接入的基金共有12支,买入不同的基金,万份收益不同,而且同一支基金每天的万份收益也会不同,以基金公司公布为准。万份收益多少直接影响买入的基金收益,具体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如下:

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余额宝万份收益怎么查询?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宝】;

2、点击【昨日收益】——【基金详情】——【万份收益】,即可查询该基金的万份收益走势。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有很多种,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流程查看各大货币基金的万份收益,然后选择万份收益最高的货币基金作为当前持有产品,这样余额宝产生的收益会更高。

余额宝各大货币基金万份收益查询流程: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宝】;

2、点击【昨日收益】——【基金详情】——【查看更多产品】——【万份收益】,即可查询各大货币基金的万份收益走势。

标签: 余额宝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余额宝20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选天弘还是国泰 2023年钱放余额宝里还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