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民生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有哪些?民生固定额度4万怎么提升到24万?

2023-02-23 17:15:23 来源:贸易经济网

民生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有哪些?

1、每半年固定提额一次,通常情况下能提到卡片初始额度的20%,虽然低了点,但好在提额容易;

2、努力成为优质客户,让银行系统自动给你提额,运气好的话,可以提升30%的额度;而如何成为民生银行优质客户,要从消费记录上出发,美化你的消费记录;

3、民生银行不同于其他银行,想要提固定额度,先提临时额度。而如何提升临时额度呢?这个简单,平时多刷卡,多元化消费;

4、民生银行不喜欢线上支付,因此网上支付尽量少点,而且民生网上支付是没有积分的,所以用民生银行网上支付是不划算的;

5、每月帐单刷70-80%的额度最佳,刷的太少会显示你的使用率不高,总是刷爆了又显得你太缺钱或有TX嫌疑;

6、民生的临时只有十五天,而且都是固定的30%,给了就用,也可用到总额度的50%一60%,只有你用了民生系统才能知道你有高额度的需求;

7、当然无论是人工审核还是电脑审核唯一不变的只要按照多刷卡,多行业,多高费率。想提额,就是要贡献的,不花钱能提额的银行是没有的。

民生提额的时间限制

1、提升固定额度时间限制

提升信用卡永久额度一般要求用卡6个月以上、消费还款正常,还和收入以及财力情况相关。首次申请之后每隔三个月可以申请一次。

另外,持卡人可以提交新的资产证明用于提升信用卡额度,这种方式对用卡时间没有要求。

民生银行会查看过往消费记录,固定提额正常时间是半年1次,只有20%,如果你是优质的客户,可以系统自动提30%

提示:每月帐单刷70-80%的额度最佳,刷的太少会显示你的使用率不高,总是刷爆了又显得你太缺钱或有TX嫌疑

2、申请临时额度时间限制

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条件一般要求持卡3个月以上。目前,民生银行提升临时额度是目前各发卡行中最快的,当时就可批,批后马上就能用。

如果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遇到结婚、装修、旅游等特殊情况需要提升额度,可以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要求提升临时额度。

标签: 民生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有哪些 民生固定额度4万怎么提升到24万 第二张民生信用卡额度有多高 民生信用卡额度提升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