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定存宝存单可以随时取吗?同业存单随时可取吗?

2023-02-24 08:32:3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定存宝存单可以随时取吗?

定存宝不是理财产品,而是一款存款产品,简单来说,定存宝是一种介于定期和活期之间的存款。定存宝期限:1天、7天、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其中2年期不支持通过手机银行渠道签约。

定存宝类似整存整取业务,但是可以随时支取,提前支取不影响取现、转账及信用卡自动还款等业务。签约定存宝选择对应存期后,到期会按照约定利率支付;若提前支取,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计息。一般情况下,定存宝中的资金可以随时支取,无需办理赎回。

光大银行定存宝可以随时取吗?

可以,光大银行定存宝类似于余额宝,但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型基金,而光大银行定存宝对接的是定期存款,投资者将资金放在银行卡中就享有定期利率,同时不影响投资者的使用。用户需要开通光大银行定存宝后才能享受存期存款的利息。

光大银行定存宝存期分别按照1天、7天、3个月、6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以及五年计算(存款任选一种),各个存期的起存金额不同。

标签: 定存宝存单可以随时取吗 同业存单随时可取吗 定存宝支取要多久 个人定存宝储蓄存单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