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花呗怎么开通?新人如何开通花呗借钱?

2023-02-28 10:52: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花呗怎么开通?

1、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页面,找到花呗一栏并点击进入。

2、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的按钮。

3、跳转到新页面之后开始进行人脸识别验证,等待系统评估之后在当前页面会显示用户申请到的花呗额度,花呗开通成功。

用户也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首页顶部搜索栏输入“花呗”即可直接跳转到花呗页面,随后按照上述步骤申请开通花呗即可。

用户需要注意,并不是申请了开通花呗就一定能获得额度。系统会综合评估用户的账户情况来确定是否通过用户的花呗申请以及下放的额度。如果用户发现自己暂时无法开通花呗也不要着急,可以多多使用支付宝平台的消费服务,积累芝麻信用分,提升个人支付宝账户的综合评分。后续再尝试开通花呗的成功率会比较高。

新人如何开通花呗借钱?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是中国大陆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

2、账户绑定手机号码和储蓄卡,且状态正常、未被申诉过;

3、芝麻信用分数在600分(含)以上;

4、同一身份证或同一手机号码名下,只允许一个支付宝开通花呗。

标签: 花呗怎么开通 新人如何开通花呗借钱 花呗满18却开通不了怎么回事 花呗被冻结怎么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