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珠海信用卡办理哪家银行好?为什么好多信用卡在珠海发卡?

2023-03-01 10:07:4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珠海信用卡办理哪家银行好?

1、建设银行: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仅0.5%;挂失手续费50元;有直接针对有车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车均能轻松办卡。

2、中国银行: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仅1%;挂失手续费仅40元。

3、工商银行:运通卡每年刷5次或消费5000元免当年年费,或以2000积分兑换人民币普卡一年年费;取现手续费免费;溢缴款领回免手续费;挂失仅需20元;网点多。

4、农业银行: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用仅1%;挂失手续费仅50元;网点较多。

珠海工商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只要是正规银行就有信用卡业务。信用卡好不好,要看适不适合。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不同的信用卡附赠的权益是不同的。

标签: 珠海信用卡办理哪家银行好 为什么好多信用卡在珠海发卡 珠海的银行有哪些 珠海工商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