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突发:交行一人被查!刚刚,A股下跌原因找到了

2023-03-07 15:59:15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泰勒

兄弟姐妹们啊今天这个市场,又下跌了,又得找下跌原因了。


(资料图片)

沪指冲高回落,失守3300点关口,下午跌幅扩大至1%,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2%。截止收盘沪指跌1.11%,深成指跌1.98%,创业板指跌1.97%。北向资金净卖出不足2亿元。

共445只个股上涨,4603只个股下跌。

今天的市场,板块只有石油、银行、煤炭上涨,其他板块下跌,

“三桶油”股价上涨,中石油上涨4%、中国海油涨近6%,中国石化涨超3%。

而中字头的三大运营商,都跳水了。

泰勒刷了半天消息,也没找到确切的下跌原因,只能说,市场狂拉石油双雄,以及银行板块,造成虹吸效应,同时“两桶油”拉升魔咒再现,历史上“两桶油”大幅拉升就曾宣告阶段性上涨行情结束,老股民早已形成了肌肉记忆,短期资金纷纷获利了结。

嘉越投资基金经理吴悦风老师分析称,目前为止,除了部分基建地产数据改善,在其他高频数据上没有明确的新赛道行业跑出来;目前而言,这个市场一致预期过于强烈,尤其是春季躁动之后,大家都非常关注卖点,通俗的讲,大家堆积着大量的春季躁动后的结账冲动,这个冲动在一些板块上已经卖出兑现(上证50、新能源、医药等等),但是仍有一些观察等待的存量仓位,大家都在期待新赛道的出现来决定上半年最重要的买卖动作。

市场就分析到这了。

交通银行公司机构业务部一公职人员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廉洁上海,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松江区纪委监委消息:交通银行公司机构业务部原地产建筑高级经理仇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上海市松江区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