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EDR黑匣子概念股有哪些?黑匣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2023-03-10 08:19: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EDR黑匣子概念股有哪些?黑匣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第一家:启明信息(002232)

主营业务:从事汽车业管理软件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服务

《赢家江恩证券分析系统》工具分析结果:当前在赢家极反通道生命线下弱势区域内运行,并到达生命线13.6968压力位,短期重点关注能否突破生命线,如能突破并站稳生命线,该股将顺势转强,上方目标关注蓝色上轨线15.8527位置;如不能突破生命线,继续保持在弱势区域内运行,调整周期也将延长。

第二家:博敏电子(603936)

主营业务:高精密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本日处于“赢家江恩软件”极反通道工具“强势通道”区域

第三家:国民技术(300077)

主营业务:以信息安全、SoC、无线射频为核心技术发展方向,涵盖IC设计前端至后端全过程技术,产品涉及安全芯片、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通讯射频芯片及终端产品等多个方向。

《赢家江恩证券分析系统》工具分析结果:当前在赢家极反通道生命线和蓝色下轨线之间的弱势通道内运行,弱势区域内运行,所有上攻皆以短线反弹来应对,上方重要压力为生命线15.0303位置,下方重要支撑为蓝色下轨线11.8844位置,等突破生命线转强后再积极操作。

第四家:【鸿泉物联(688288)、股吧】(688288)

主营业务:为商用车智能网联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赢家江恩证券分析系统》工具分析结果:当前在赢家极反通道生命线和蓝色下轨线之间的弱势通道内运行,弱势区域内运行,所有上攻皆以短线反弹来应对,上方重要压力为生命线18.4846位置,下方重要支撑为蓝色下轨线14.4687位置,等突破生命线转强后再积极操作。

第五家:【天迈科技(300807)、股吧】(300807)

主营业务:基于车联网技术为城市公交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极反通道工具分析结果:当前在赢家极反通道生命线和蓝色下轨线之间的弱势通道内运行,弱势区域内运行,所有上攻皆以短线反弹来应对,上方重要压力为生命线22.4339位置,下方重要支撑为蓝色下轨线18.4428位置,等突破生命线转强后再积极操作。

第六家:美亚柏科(300188)

主营业务:电子数据取证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及相关服务

极反通道工具分析结果:于2023-01-03突破极反通道生命线由弱势通道进入强势通道内,随后持续上攻,根据极反通道规则,突破一线看高一线。突破生命线13.3441位置,上方目标可看高到蓝色上轨线15.3949位置。

该概念由极反通道工具分析可得以下结果:当前在赢家极反通道生命线和蓝色下轨线之间的弱势通道内运行,弱势区域内运行,所有上攻皆以短线反弹来应对,上方重要压力为生命线766.5885位置,下方重要支撑为蓝色下轨线656.1207位置,等突破生命线转强后再积极操作。

什么是EDR黑匣子概念股?

EDR通俗的理解是汽车黑匣子,和飞机上的黑匣子较为相似,现在随着车联网以及无人驾驶的等技术的进步,汽车的行车记录仪已经不能够满足现在大数据的要求,而EDR(行车事件记录仪)则是可以记录事故前后的数据,并且功能要优于形成记录仪。而促使EDR概念股的出现则是在要从2022年1月1日开始,所有新生产的乘用车都要配置有EDR,目前这一设备在国外2019年美国上市新车99%都已经具有这一设备。根据目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消息在2020年的时候我国汽车产量为2522.5万辆。因此这一市场是规模也是比较大的。而目前我国厂商独立生产的公司并不多,使用EDR对于车辆安全性是比较高,独立厂商进入的整车领域需要长期的验证周期,目前EDR概念股参与者是MCU芯片以及进行安全气囊、车联网的一些公司。

标签: EDR黑匣子概念股有哪些 黑匣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EDR黑匣子概念股 汽车黑匣子概念低价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