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复牌公告什么时候发布?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一般多久?

2023-03-23 08:35:2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复牌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股票复牌时将提前公告,并公告股票停牌期间的推介事项。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可以根据一只股票停牌的不同原因来预测其复牌时间。

一般情况下从股票披露预案到第一次复牌会有10天左右的间隔。如果中间有修改方案,时间可能会延长。整个进程股票将停牌约一个月,然后复牌。

股票复牌发布的几种情况

1.公司发行的重大事项。当发行股票的公司有重要业绩或信息需要对外公布时需要停牌,一般包括重大事项澄清、股东会议,股改、资产重组和并购重组的具体停牌时间取决于影响程度,通常不超过20个交易日。当然如果要解决非常严重的问题,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比如资产重组、并购重组等,甚至停牌几年。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股改停牌,复牌首日不会有涨跌幅限制;对于没有股改的复牌,会有涨跌幅限制。

2.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如果涨幅股价出现前所未有的波动,涨停或跌停将导致暂时停牌。根据深交所的规定,如果连续三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的累计偏差达到20%,交易将暂停一小时。10: 30左右恢复交易。

3.公司自身原因。这个暂停时间应该根据公司的严重程度来决定。

上市公司股票停牌主要是为了解决投资者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特别突出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股价异动等异常警示停牌。一般情况下,只要上市公司充分、准确、完整地披露了可能对公司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股票及其衍生产品停牌后,公司股票及其相应的衍生产品可以顺利恢复交易。

标签: 复牌公告 复牌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一般多久 001317复牌公告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