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贵金属正规平台有哪些?4元贵金属投资软件正规吗?

2023-03-24 11:23: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贵金属正规平台有哪些?国内贵金属平台汇总

1.万洲金业

万洲金业可合法经营伦敦黄金、kg港币、伦敦白银、九九金, 人民币kg、港币999.9五两黄金、港币999.9十五公斤白银。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万洲金业经营的伦敦黄金白银电子交易受到黄和白银市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的控制。推出的黄金金条均由黄金和白银交易市场认可的冶炼厂制造,质量符合国际认证。它们可以在所有银行家之间流通,适合长期存储可以灵活满足客户的短中长期资产组合配置需求。

2.鑫圣金业

鑫圣金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会员,会员编号为081。主要从事贵金属交易,就好比现货黄金,现货白银、铂金和钯合约。

公司采用全球领先的MT4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现货投资服务。公司交易平台的稳定性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评价。在业内率先支持一秒平仓,独家支持EA智能交易,这些都对平台的稳定性有很高的技术要求。

3 . 万銮国际

万銮国际金号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注册的金银交易商。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监管。在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交易平台上,交易员编号是136。

作为贵金属投资专业注册交易商,万銮国际金号有限公司一直保持最高标准。经营行为受到香港财务报告制度以及金银业贸易场政策的严格约束,严格保护平台客户的投资安全利益。

4汉声集团

汉声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电子交易商,为AA级交易商。可处理99金、港币公斤、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等业务。在汉声平台完成交易后可以提供支付金银交易所的交易代码,验证成交记录等。真正为投资者提供低成本、灵活、安全、稳定的资金网上贵金属交易平台.

十大国内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排名一览

1、广发期货,首先广发期货是国内前十AA级期货公司,手续费的优惠是可以和期货经理协商,广发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注册资本为19亿人民币,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州。

2、国泰君安(AA级)

国泰君安期货注册资本50亿元,是中国期货市场创新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引领者,

3、银河期货(AA级)

银河期货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亿元,银河期货已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立了48家分支机构

4、永安期货(AA级)

永安期货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4.56亿元,2019年荣获业内首家AAA主体信用评级,是中国证券监眢管理委员会确认的行业最高AA级期货公司。

5、中信期货(AA级)

中信期货成立于1993年,中信期货总部设在深圳,设有48家分支机构,拥有372家证券IB服务网点,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6、东证期货(AA级)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是28亿元,去年是A级期货公司,今天上涨到AA级

7、华泰期货(AA级)

华泰期货1994年成立,注册资本29.39亿元,华泰期货在全国设立了9家分公司,41家营业部,270家营业网点

8、南华期货(AA级)

南华期货1996年成立,注册资本6.1亿元,南华期货作为行业5家代表之一,同时再次获得A类AA级的行业最高评级。

9、中粮期货(AA级)

中粮期货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8.46亿元,中粮期货拥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资格。

10、中信建投(AA级)

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16日,注册资本14亿元,公司在全国重点区域设有28家分支机构。

标签: 贵金属正规平台有哪些 4元贵金属投资软件正规吗 贵金属平台会骗人吗 国内贵金属平台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