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龙净环保子公司发生6人致死安全事故 将加强生产安全管理

2021-04-08 10:25: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据安徽应急管理厅官网消息,4月7日10时许,上海龙净环保公司在滁州市定远县华塑热电厂脱硫制浆罐顶进行焊接堵漏作业时发生闪爆,造成6名作业人员从罐顶(高约5米)坠落,1人当场死亡、5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省应急管理厅主要领导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导处置。

根据龙净环保在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显示,4月7日,公司子公司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对受托维护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供热机组环保运行系统进行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6名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司全力组织人员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

龙净环保表示,公司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生产安全管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