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饿了么发布618数据 医美细分品类同比增长均超300%

2021-06-25 09:18: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618除了电商购物,也开始在本地生活领域释放出消费潜力。

饿了么数据显示,618期间饿了么到店团购业务表现亮眼,尤其生活服务板块较之去年同比增长超过220%。

其中生活服务端的休闲娱乐和医美医疗频道的表现尤为突出。数据显示,在618期间,休闲娱乐频道同比去年增长超过200%;医美医疗也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

与此同时,购买医疗美容产品的用户规模比去年同期翻倍,其中95后用户增长迅速,超过了100%。年轻群体逐渐迁移至饿了么,一定程度上表示,饿了么越来越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成为当下热门的生活服务类APP。

此外,爱美人士的逐步年轻化,也直接带动了与美相关产品的消费爆增,在医美细分品类的牙齿美白、光电美肤、水光补水和抗衰紧致项目的同比增长均超300%。

从外卖领域扩展到多种场景后,饿了么到店业务的潜力在首个618活动就得以体现。随着到家到店业务的协同并进,饿了么也正朝着成为覆盖多场景的超级APP的道路上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