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鸿星尔克被指过度营销?壹基金和郑州慈善总会回应

2021-07-26 13:36:02 来源:糖小姐的课堂 网易号

最近鸿星尔克深得民心,很多网友也都疯狂地以自己的方式支持鸿星尔克老板的爱国之心。但是,事情向来都是有追捧,有质疑。

这不,今天一位知名记者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指出了关于鸿星尔克的话题,就他而言,很多人对于鸿星尔克的捐赠还有不好的争议。

围绕这位记者的描述,首先他不知道鸿星尔克是捐的钱还是物资,因为各种新闻的报道具体是什么物资并没有公布。

其实一开始鸿星尔克就表捐赠的是物资,但因为没有具体明细的公布,很多人还是抱有怀疑态度,随后鸿星尔克官方再次细分了捐赠的物资明细,如图:

随后该记者又表示,目前能查到的物资只有20万瓶矿泉水,根据官方回应的有2000万是通过壹基金捐赠的,随后壹基金又公布了捐赠明细:

由此看来,鸿星尔克并没有虚假捐赠,除了对捐款项目的质疑外,该记者也表示近日,广大网友们对于鸿星尔克的过度追捧有些严重。

买500元的东西支付1000,甚至会员都冲了100多年,没有自己码子的衣服,不管是大是小也要抢到货,甚至有很多网友甚至还跑去别的直播间指责带货主播,这样的野性消费确实惊讶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