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 累计购买上限不一样

2021-12-07 14:22:24 来源:股城网

下面对两者进行一些对比,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1、累计购买上限:朝朝盈5万,余额宝100万。

2、每日/每月赎回上限:朝朝盈每日/每月无上限;余额宝每日/每月分别:5万/100万。

3、赎回到达时间:朝朝盈实时到账;余额宝5万以下:2小时到账(13家银行约定服务时间内),5万以上:下一基金工作日24:00前到账。

4、购买渠道:余额宝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支付宝钱包购买,支持转账的银行卡较多,而朝盈只能通过手机银行购买,转账只支持招商银行一卡通。

5、到达时间:余额有三种到达时间,实时到达账户、2小时到达账户或1小时到达账户。朝朝盈支持招行一卡通取出“秒”到账或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6、收益区别:朝朝盈稍高。近期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在2.4%左右,万份预期收益在0.80元左右,而余额宝的近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在2.2%左右,万份预期收益在0.60元左右。如果只考虑收益,可以选择朝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