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退保理由有哪些?保险公司不专业

2021-12-17 14:40:20 来源:股城网

退保理由有哪些

1、有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面世了。这应该是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我认为这个产品在购买之前是好的,但在购买之后,市场推出了一个比我自己购买的产品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此时,有些人会有赔钱的感觉,显然是同样的保费,为什么新的保证更好?之后,为了弥补所谓的损失,我们将退保购买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

2、保险公司不专业。保险公司的专业程度也是影响退保的一个因素。大家在购买保险后,肯定是想享受更好的服务,如果保险公司的服务不专业,那么就会导致很多人对保险产品的不信任,最后退保。

3、承担不起保费。在购买保险后,长期保险的保费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短期的产品是会根据年龄的增长而递增的,小编之前就接触一个消费者,10年前买了一分百万医疗险,价格很便宜,一年也就150多元,但十年后这笔费用就翻了番,如果一直续保下去,很有可能这笔保费就非常高了。当然长期保险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产品变贵了,也是大家退保的一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