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欧股周末开盘吗?交易时间分为冬季和夏季

2022-01-29 15:42:13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增都,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股市的变化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欧股你有留意吗?股市开盘时间和休市时间要了解清楚,所以,欧股周末开盘吗?欧股开盘对应北京时间什么时候?

欧股就是欧洲股票,是指在股票面值货币所在国以外的国家发行上市交易的股票。欧洲股票是20世纪80年代产生于欧洲的国际股票形式。也是直接在国际金融市场上发行并流通的股票。

欧股开盘对应北京时间

据悉,欧洲股市和国内股市由于两地存在时差,股市开盘时间不同。欧洲股市周末不开盘,不仅周末,国家法定休假日都是休市,欧股交易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欧洲股市交易时间分为冬季和夏季。

欧股开盘对应北京时间的话,欧洲股市开盘时间分为冬令时和夏令时,以北京时间为准。欧洲股市夏令时开盘时间:欧洲夏令时也就是3月份到10月份开盘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3:00;欧洲股市冬令时开盘时间:欧洲冬令时11月份到次年2月份开盘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4:00。

标签: 欧股 周末 开盘 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