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全球目瞪口呆!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影帝威尔史密斯上台把主持人给打了!热搜第一,古茗奶茶翻车,因偷逃税被罚超1161万!

2022-03-28 18:43:15 来源:中国基金报

今天的市场略显平淡,上证不跌,创业板跌惨,不过现在我们来关注一下奥斯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突然上台给了主持人一巴掌。基金君以为是节目效果,没想到是真的打了。

来看看是咋回事。

奥斯卡尴尬一幕

威尔·史密斯不满妻子被调侃上台打人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在介绍最佳纪录片奖时,拿威尔·史密斯妻子开了一个玩笑,这位演员冲到台上掌掴洛克,这显然并非事先编排的场面震惊了所有观众和在场嘉宾。

洛克开玩笑说,史密斯的妻子——女演员贾达·平克特·史密斯——出演了“《魔鬼女大兵》(G.I. Jane)续集”,大概是在调侃她的平头造型。平克特·史密斯曾透露自己有脱发问题。

打人之后威尔·史密斯回到原位,大喊了两遍:“别让我妻子的名字出现在你的臭嘴里!”

在激烈的打人场面发生后,许多转播信号都做了消音处理,威尔史密斯骂人的话全部消音了,只剩下日本的直播里能看到他俩的对话。 直播片段显示,洛克在被打后还努力保持现场氛围的轻松,承认史密斯“扇了”他,并用脏话来形容自己被打得有多重。

威尔史密斯的妻子,最近因为疾病导致脱发。本来身边人都非常注意呵护她的情绪,但是主持人却触碰别人的伤口,吐槽威尔史密斯老婆脱发,说她是光头。这让威尔史密斯不能忍,于是上台就是一拳。

随后,威尔·史密斯在获奖感言中回应了一事,“love will make you do crazy things”。他向学院和现场提名者道歉(但并没有对克里斯·洛克),希望学院以后还能再邀请他来。说到电影《国王理查德》,威尔·史密斯哭了。

威尔·史密斯边落泪边说,在他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影片《国王理查德》中,他饰演的是美国知名网球运动员姐妹大小威廉姆斯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而影片中的理查德“努力保护自己的家人”。威尔·史密斯还提到,在他这辈子中,他曾多次被人希望去爱护他人、保护他人、为他人服务。然后他说,想干这演员这行,得学去忍受别人对你和你身边人的侮辱,忍受别人对你的不尊重,然后“面带笑容地假装一切都没事”。

而在发言临近尾声时,威尔·史密斯又说出了这么一句话“爱,会让你做疯狂的事情”。当时,现场的镜头切给了他的妻子,后者脸上洋溢着对自己丈夫的认可和骄傲。

对此奥斯卡官方发文回应:“学院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今晚,我们向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表示祝贺。他们值得在这一刻得到全世界同行和影迷的认可。”据悉,洛克已向洛杉矶警方表示拒绝报案。

热搜第一

古茗奶茶翻车,因偷逃税被罚超1161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古茗奶茶关联公司浙江古茗科技有限公司被台州市税务局罚款1161万余元。具体事由为,该公司不进行纳税申报,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在账簿上不列或少列收入,税务局对该公司处以少缴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2322万余元的50%罚款计1161万余元,对该公司少缴的印花税6360.30元处以50%罚款计3180.15元。

据古茗官网信息,古茗始创于2010年4月,总部位于浙江温岭大溪,主要项目品牌是古茗奶茶,目前有全产业链布局(自建水果基地、研发、仓储运输、门店制作),已获得A轮投资,投资方有Coatue Management、红杉中国、美团龙珠、冲盈资本等。古茗已在全国开设6000多家加盟门店,进入18省、140个城市,还出海到了意大利托斯卡纳。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22日,古茗奶茶一门店还被曝出存在篡改牛奶日期、到期茶汤换个容器继续售卖、芒果发黑切掉继续使用等问题。

2月23日,古茗奶茶在爆料微博评论区回应称:“我们第一时间对该门店进行了关店、全面彻查,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全国门店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检查,之后会加强技术手段提高电子巡查的频次和非通知型到店巡查。”

3月28日,

这一处罚决定经披露后,

很快冲到了微博热搜第一。

有网友评论:

“古茗干这样的事,对得起我每天一杯奶茶吗?”

还有网友说,

网红明星偷税漏税要封杀,古茗要不要封杀?

古茗官网显示,古茗茶饮已在全国开设6000多家加盟门店,覆盖全国18省份,140多个城市。

标签: 威尔史密斯 威廉姆斯 奥斯卡颁奖典礼 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