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工商银行e分期上征信吗?不会记录在贷款栏目里

2022-03-29 15:06:12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工商银行自从推出了e分期以后,因为工行e分期比较容易申请,而且消费额度也比较高,所以平时大家外出消费都是非常喜欢使用工商银行e分期的,很多网友的想知道,工商银行e分期上征信吗?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工商银行e分期是用来消费的,所以并不是贷款平台,工行e分期是不会记录在贷款栏目里,办理的额度会加进信用卡总额度里,每个月的还款金额统计到信用卡欠款中。反正有工行卡的办了e分期后,除了总额度、月还款额度比办理前有增加,其它没什么不同。

办理了工商银行e分期以后,在征信上并不会看到任何记录的,但是有工行信用卡的信息。要注意的是工行e分期虽说不会单独上征信,但是其借还记录直接影响征信,比如逾期会被工行上报到征信系统,则工行信用卡的状态就会记录逾期,以及逾期时间、金额等。

标签: 工商银行 分期上征信 征信系统 贷款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