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融e借有额度就能下吗?有额度并不代表可以下款

2022-04-11 14:42:56 来源:股城网

作为银行系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工行融e借一直很受市场的欢迎,而融e借是工行下的一款贷款产品,有着更高的门槛。那么融e借有额度就能下吗?额度一般是多少?

据了解,融e借有额度能不能下款关键在个人资质。在申请融资e借款时,融e借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负债等方面来评估申请人的资质。如果申请人符合融e借借款资质,那么就可以在融e借进行借款;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借款要求,那么融e借有额度也是不能用的,所以有额度并不代表可以下款。

工融e借的贷款额度在600元-80万元之间,属于额度相当不错的手机贷款APP。对此部分询问在工行融e借贷成功的小伙伴,经调查了解,工行融e借一般的贷款额度在4万元左右,信用越好的用户额度相应也会更高。

标签: 融e借额度 能不能下款 个人资质 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