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长沙银行快乐秒贷开通流程是什么?还款方式是什么?

2022-04-12 16:02:01 来源:探其财经

快乐秒贷是长沙银行推出的一款纯线上,纯信用的消费贷款产品,可以循环使用,随用随借,支持提前还款。每个月21号还款,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日利率最低万分之1.5,最长可以贷3年。

长沙银行快乐秒贷流程是什么?

【1】打开e钱庄app,点击快乐秒贷,激活额度;

【2】申请贷款:选择借款金额,借款额度,借款期限和收款账户即可。

在授信额度内申请借款,资金直接提现至借款人名下的长沙银行借记卡账户,之后借款人只需要按照银行约定的还款方式及日期进行按时还款即可。

长沙银行快乐秒贷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约定还款日(每月21号)当天18点之前确保还款银行卡(即借款时选择的收款银行卡)资金足够归还本期的本金和利息,长沙银行会自动扣款;

2.可以随时将足额的资金存入还款账户,然后通过e钱庄点击“快乐秒贷”,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

标签: 长沙银行快乐秒贷 开通流程 还款方式 几号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