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底部放量下跌是什么意思?底部放量出现的三种走势是什么?

2022-04-20 14:59:50 来源:股城网

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炒股的,毕竟这是钱生钱的重要投资手段,不过炒股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投资者在购买股票时也会非常谨慎。然而,对于股票中的知识很多人还不清楚。那么,底部放量下跌是什么意思?出现这种情况意味着什么?我们来瞧瞧。

底部放量是指某支股票股价处于低位时成交量放大。底部放量出现的三种走势,分别是放量上涨、底部放量下跌、盘整放量。其中底部放量下跌很有可能是因为主力在进行最后的压制动作,制造大量的破位图形让最大卖单出来,自己再进行建仓。

然而,在操作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股票的走势发生了变化,比如成交量突然翻倍,短期内实现了巨大的成交量。而此时主力的意图则要综合各种信息来判断,有时属于主力出货,有时属于主力换庄,投资者可以根据放量位置和k线来判断。

标签: 底部放量下跌 是什么意思 成交量放大 压制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