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李嘉诚公司被唱空 被指隐瞒577亿债务是真的吗?

2022-05-07 16:01:30 来源:股城网

李嘉诚商界的有头人物,但是近几年他的行为引来众人的关注,疯狂套现各大资产逃到国外,李嘉诚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最近曝出李嘉诚公司被唱空,被指隐瞒577亿债务,现在长和公司内部其实唱空的。

李嘉诚公司以待售资产之名隐瞒577亿债务,正式用这种方式获得更高的市场和廉价的信贷,这样做也是为了掩盖李嘉诚的套现。现在李嘉诚的公司是不是空的,相信很多人也想知道背后的真实内幕。

李嘉诚的套利逃离是在2013年8月开端,李嘉诚仿佛十分理解市场的不敏理性或者说是投机者的狂热。以25.78亿出卖广州西城都荟广场和停车场;同年10月,李嘉诚将小陆家嘴的东方汇经中心整栋出卖,买卖价钱是71.6亿元。

GMT的报告中指出,在过去三年中的两年里,该公司的自在现金流只够支付股息。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长和不断在出卖资产为收买提供资金。此回应似乎让GMT的沽空报告“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但需求留意的是,不同于浑水、香橼关于信息披露、数据造假停止做空,GMT关于年报数据的剖析杀伤力实乃硬核。与之相佐的,在做空报揭发布之前,已有证券时报关于李嘉诚及其子李泽钜连续40屡次出手护盘长实停止剖析,合计耗资约46亿港元。

曝出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出卖其在上海普陀区真如副中心的“高尚范畴”综合体项目,据理解,这是长真实上海仅存的一个商业地产项目,项目估值超越29亿美金(近200亿元钱),长实具有其60%的份额。"资本的本性就是逐利而动,市场的规则就是恪守法治,只需在法治框架内,资本享有来去自在的权益。"当初“招安”做成首富的李嘉诚所远离的香港,或许曾经是他人梦想入围的黄金宫殿,但历来都不是他想要的城,这张泡沫织成的网决裂之时,谁愿意留到最后?

标签: 李嘉诚公司被唱空 套现千亿逃离内地 到底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