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京东全球购自营是正品吗?与海外第三方全球合作了

2022-05-17 15:36:26 来源:股城网

我打算是在京东全球购上面买一双球鞋的,但是我又有点担心这个平台的安全性。所以我就想问问大家,京东全球购自营是正品吗?有清楚的朋友,请和我说一下吧。

基本是,但不一定是。官方简介是这样的:京东全球购与海外第三方的全球合作赋予了企业开展业务的更多自由。它的模型包括自营和开放平台。强东也说全是正品。

是正品,京东全球购与海外第三方的全球合作赋予了企业开展业务的更多自由。它的模型包括自营和开放平台:自营模式是京东自购,保税区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例如商品采购和分销)实际上受益于2中国政府日益扩大的自由贸易区。

京东全球购不一定全是正品。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商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全球各地的产品,而且喜欢海购的朋友们也经常会在淘宝或者是京东全球购上买东西。

标签: 京东全球购自营是正品吗 不一定是 海外第三方全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