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半日游,南京删了!

2022-05-21 05:54:33 来源:中国基金报

南京二手房限购新政半日游

5月20日下午,南京有中介机构带客户去市交易中心办理交易手续时,被告知无需购房证明,本地户口、外地户口都不需要购房证明,不限区域,不限套数。

20日午后,众多南京房产中介人士纷纷发布消息称,南京二手房限购已经取消,不限套数和区域,也不分本地人外地人,也就是说,南京购买二手房不再需要购房证明了。

随后,南京房协官微在《我市进一步加大合理住房消费支持力度》一文中披露,自5月20日起本市及非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手住房时,无须提供购房证明。

不过这一政策很快就被叫停了。这篇文章在20日傍晚17时左右删除了。从中介发给购房者的信息也显示“因政策关注度太高,明天过户仍需提供购房证明”。

中介人士表示,下午早些时候,市场面上比较关注的是外地户口购房不再需要相关资质证明,购房通道被打开了。但由于市场热度突然高涨,引起监管部门关注,下午5时左右收到通知,称恢复到之前的限购政策来执行。

标签: 购房证明 也就是说 中介机构 交易中心 已经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