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港股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港股下午收市是什么时间?

2022-05-31 14:25:38 来源:大众经济网

港股可以判断A股的走势,那么,港股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港股下午收市是什么时间?港股开盘前15分钟交易规则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港股开市和收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港股开市和收市时间分别是交易日的9:00以及16:00。

在交易时间上,港股与A股一样,也分为集合竞价时间与连续竞价时间,

港股的集合竞价时间为:上午9:00至上午9:30以及下午16:00至下午16:10;

连续竞价时间为:上午9:30至中午12:00,午市为下午13:00至下午16:00。

在交易日的具体时间上,港股与A股存在一些不同,主要集中在一些节假日上,以2020国庆为例:沪市与深市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港股市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4日(星期日)休市。投资者具体可通过沪深交易所了解港股的休市安排。

标签: 港股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港股的开盘价怎么确定 港股开盘前15分钟交易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