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淘宝退款成功后几天到账?淘宝退款几小时可以到账?

2022-06-06 13:55:35 来源:第一商业网

网上购物太方便了,在淘宝上买东西已成趋势,如果觉得产品有问题的话,那么就可以去申请退款,但是退款申请之后一般多久可以退给自己账号呢?淘宝退款成功3天没到账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淘宝退款时间不同情况会不一样,一般在2-15天左右。

1、首先如果订单是已付款,卖家未点发货淘宝申请退度款:卖家同意后就退款成功,卖家不做操作退款系统自动退需要2天时间。

2、如果是卖家已发货,已收到货淘宝申请退款:卖家同意后就退款成功;卖家不做操作,自动退款需要15天;卖家拒绝的话需要申请淘宝小二介入维权,维权成功会处理退款。

3、如果卖家已发货,未收到货淘宝申请退款:卖家操作同意后退款成功;卖家不做操作系统自动退款需要7天;卖家拒绝退款的话,需要申请淘宝小二介入维权,维权成功后操作退款。

4、急速退款的情况是已收到货申请退款:买家信誉好,申请退款后填上物流单号淘宝就马上退款了。

5、如果是使用银行卡支付的话:退款申请成功后退到银行卡里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

6、如果是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退款申请成功后退到卡里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

标签: 淘宝退款成功后几天到账 淘宝退款几小时可以到账 退款成功但是钱没到账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