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王健林背后的关系网都有谁?王健林跟很多大佬是真正的朋友

2022-06-08 15:11:34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王健林的人脉更厉害,王健林跟很多大佬是真正的朋友。王健林做人做事真的没得说,所以跟很多大佬才能做真正的朋友。那么,王健林的朋友都有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恒大出现流动性问题,很多人就在问马云怎么没出来帮许家印。其实之前张近东出问题的时候,马云也没表态。这也说明生意场上,其实真朋友少。

不过王健林则不一样,2018年万达资金紧张的时候,马化腾、刘强东、孙宏斌、张近东等大佬一起给王健林送来了340亿。有人说这些钱也不是送,他们是换走了万达的股份。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当时众多大佬给万达的估值是跟万达在香港退市时候一样的。

万达在香港退市的时候,可以说是势头正猛,当时估值自然是要高一些。不过2017年万达出售资产,加上负债率太高等等问题,万达的势头其实是弱了非常多,当时市场给万达的估值肯定是比香港退市的时候弱了很多。

不过几个大佬却没占王健林的便宜,还是按照当时退市的价格去接的这笔股份。这也说明王健林的人品好,大家都是把他当成真正的朋友,所以才没占王健林的便宜。看看这几个大佬,基本上都是国内最一线的大佬了。

另外王健林跟马化腾也是不是第一次合作,当年他们曾经一起投资50亿,跟另外一个巨头一起合作,创办了腾百万,虽然后来项目失败了,但是大家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也才有了2018年马化腾入股万达的事情。

其实王健林的人脉可不止这些几个大佬。2008年王健林去长白山发展度假村,当时项目投资高达200亿,当时跟王健林一起的还有泛海的卢志强、联想的柳传志、一方集团的孙喜双等六七个大佬。

标签: 王健林背后的关系网都有谁 王健林跟很多大佬是真正的朋友 王健林做人做事真的没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