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星巴克被强制执行超1087万是怎么回事?老赖终身不还钱会怎样?

2022-06-10 11:06:16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星巴克再因“星巴克被强制执行1087万”话题登微博热搜榜是怎么回事?网友:欠租了吗?星巴克最近怎么回事儿?星巴克员工一月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天眼查App,近日,广东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星巴克)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087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租赁合同纠纷。

天眼查App显示,广东星巴克于2003年03月12日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目前由星巴克咖啡餐饮(南中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星巴克中国董事长王静瑛曾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有网友评论称,

“一千多万,不会是欠了房租一直没交吧?

星巴克最近怎么回事儿?”

标签: 星巴克被强制执行超1087万 老赖终身不还钱会怎样 星巴克事件全过程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