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异地同行转账要手续费吗?同省异地同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2022-06-13 17:49:08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异地同行转账要手续费吗?同省异地同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跨省同行转账手续费要收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对于银行行内异地存取转账等业务,免除异地手续费用。目前各大商业银行的同行异地转账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的。这一通知发布的时间是在2016年9月份,最迟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各大商业银行都需要取消行内异地存取现金转账业务的手续费用。

绝大多数已经取消了同行异地转账的手续费用,特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交通银行这五大行,纷纷作出了表率,从2017年1月1日开始率先执行行内存取现金和转账的全免费。

异地同行转账是否收取手续费,和转账的银行有关,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不同。

举例:招商、中信银行异地同行转账收取交易额的5%,广发银行异地同行转账不收费,建行异地同行转账收取交易额的0.15%-0.25%。

想知道银行异地同行转账是否收取手续费,也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咨询人工客服,或者直接到柜台咨询。

标签: 异地同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同省异地同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跨省同行转账手续费要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