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链家左晖到底是陕西哪里人?链家集团左晖照片 链家左晖年纪

2022-06-13 15:10: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打造链家和贝壳找房的乡党左晖,离开了这个世界。那么,链家左晖到底是陕西哪里人?链家李峰岩和左晖是什么关系?一起来了解一下。

左晖出生于1971年1月,陕西渭南人,2001年创办链家,此后还创立了长租公寓品牌自如。

2020年8月,左晖团队推出的贝壳找房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开盘当天,总市值超过420亿美元,位列当时在美上市的第七大中国互联网公司。截至目前,贝壳总市值595亿美元。

股东结构方面,据最新披露,链家创始人左晖个人持股38.8%,为贝壳第一大股东。

根据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上,左晖以2220亿元财富位列房地产领域的榜首,超越了许家印、孙宏斌等地产富豪。

标签: 链家左晖到底是陕西哪里人 链家李峰岩和左晖是什么关系 链家左晖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