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联华ok卡使用范围多大?联华ok卡线上使用范围多大?

2022-06-14 17:41:38 来源:第一商业网

联华ok卡使用范围多大?联华ok卡线上使用范围多大?联华ok卡哪些超市可以用?联华ok卡过期500元还能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OKcard”是2004年9月推出的OK会员卡和OK点卡的品牌标识。OK的英文意思是:好的,可以接受的。也可以表示赞同。“OKcard”是OK卡的英文字符和钻石图形的组合,表明OK卡具有钻石般的永恒性和价值。

OK卡分为两种:OK会员卡和OK积分卡。其中,OK会员卡具有会员积分、折扣、在线、电话、手机WAP和店内在线交易等专属功能。并可以挂失和获得各种会员的服务。OK点卡具有直接储值或将点卡内的购物积分充值到OK会员卡进行消费交易的功能,但不具备各种会员功能,因此无法挂失,且使用寿命有限制。

那么,ok卡的使用范围是什么呢?

OK会员卡可以在OK会员联盟网站上使用,如世纪联华、联华超市、多数速运便利、安百里E城购物网、联华电商购物网、易客便利卡网、家家建材家装网等同时也可供安百里百货、安百里购物中心、友谊百货、巴黎春天、第一医药、连锁以及各类餐饮、服务等数千家特约商户使用。并且可以直接购买各类商品和手机充值卡、电信卡、游戏卡、数字卡等。通过021-96801电话平台、手机WAP平台以及上述网站。

标签: 联华ok卡使用范围多大 联华ok卡线上使用范围多大 联华ok卡哪些超市可以用